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浙江长兴11家企业集体挂牌 直接融资助力转型升级

  • 发布时间:2016-01-07 16: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湖州1月7日电(记者 赵晔娇 实习生 王梦瑶 通讯员 李波)1月7日下午,来自浙江省长兴县的11名企业家集体在北京敲钟,以“新军”的身份正式加入到挂牌新三板的队列中。

  来自长兴经济开发区的爱侣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是这11家企业中的一家。新三板的挂牌为企业吹来了发展的东风,也为其打开了更广阔的资本市场。

  “企业在新三板挂牌后,直接面向资本市场融资,使企业在更高平台上的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为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开创了一个完全不同的格局。2014年企业的总销售超过1亿元,去年这一数字增长40%,而今年,我们的目标在前一年的基础上还要翻一番。”对于未来,公司董事长吴伟信心十足。

  如今,在新三板的助力下,爱侣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增发的5000万元即将到位,为企业新一年的发展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近年来,长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企业股改挂牌的上市工作。通过流程辅导、政策奖励、梯队培育等举措,积极创建浙江省股改及对接资本市场重点推动县,全力打造资本市场的“长兴板块”。

  此次,11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的规模,使长兴在全国县域经济中位列前茅。而纵观长兴的资本市场,短短两年,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已达15家,数量在全省县域经济中独占鳌头。除此之外,长兴全县共有境内外上市公司4家,总市值超200多亿元。在浙江股权交易中心成长板挂牌企业达15家、创新板挂牌企业66家。另外,还有30多家优质企业正积极启动股改挂牌的上市工作。

  据了解,在2015年,长兴抢抓资本市场发展机遇,不仅实现了直接融资超200亿元,还提高了直接融资比重,优化了企业融资结构。这些成果为长兴未来适应经济新常态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保障。(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