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机组人员没有俄签证 土两航空公司航班停飞俄罗斯

  • 发布时间:2016-01-07 15:5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外媒报道,土耳其两家低成本航空公司因未能为机组人员申请到俄罗斯签证,将从9日开始停飞飞往俄罗斯的航班。

  飞马航空公司和奥努尔航空公司航班将分别停飞到1月13日和1月14日。飞马航空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称,尽管国际民用航空组织已有规定,但俄罗斯要求其机组人员申请签证,而公司的签证申请没有得到俄方“积极回应”。

  飞马航空班机是从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直飞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和克拉斯诺达尔市。按照国际民用航空组织规定,执行往返飞行任务的航班机组人员不必申请签证,而且有权在抵达城市停留一至两天。

  俄罗斯已对土耳其采取系列制裁措施,包括从本月1日开始取消与土耳其的免签证安排。

  国有的土耳其航空公司已为机组人员获取俄罗斯签证,因而航班未受影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