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废物回收处理加速互联网转型

  • 发布时间:2016-01-07 15:29:32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雷闯)昨日,格林美公司对外公布,公司计划收购江苏广和慧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慧云股份”)11.47%的股权,搭建一个城市矿产开采的云管理新模式,加速向“互联网+城市废物回收+环卫清运”的城市固废处理一体化、数据化管理转型。

  公开资料显示,慧云股份是国内领先的分布云网络平台提供商和运营商,承接的数据中心覆盖全国。

  目前,格林美以湖北为基地,在全国建成十大循环产业园,构建了稀有金属回收与电池材料制造、电子废弃物与废五金废线路板处理、报废汽车综合利用与零部件再造等三大核心循环产业链,年废弃物处理总量约在200万吨左右,覆盖湖北、江西等近10个省市。

  格林美介绍,投资慧云股份是希望引入专业的互联网团队及技术,帮助格林美打造“废品、垃圾与数据”的环保云平台,加速公司向O2O转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