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五棵松大集淘年货

  • 发布时间:2016-01-07 11:1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赵晶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7日讯 ( 记者 赵晶)1月7日,消费者在北京五棵松大集购买商品。进入新年,一年一度的五棵松大集

  又迎来了众多市民。主办方北京市皓跃中天展览展示有限公司6年来在京城成功举办60届五棵松大集,创立了物美价廉、诚实守信、服务百姓的五棵松大集知名品牌,深受京城各阶层人民群众的欢迎。随着海淀区政策的指导,大集商业模式需要调整,五棵松大集也需要升级改造,结束大集销售模式。

  此次大集有从全国20多个省市组织的新特奇上万种、数百万件冬季生活日用品及食品,吸引450家商户入驻,更加物美价廉的生活用品将让百姓淘到实惠。

  

  年终岁末正是置办年货的时候,大集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农副产品、土特产名优新品可谓是琳琅满目,广东省著名企业皇上皇腊肠、四川的“天府牌”樟茶鸭、山东东阿镇福牌阿胶、郭字号辽刺参、黑龙江的马哈鱼鱼子酱等等名优食品从原产地直供,一站式直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