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济源市实施产地全面检疫打造放心肉工程

  • 发布时间:2016-01-07 09:32:54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张培奇)为保证肉品质量安全,近年来河南省济源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强化到场到户进行临床检查、查验畜禽标识与免疫情况,实施产地全面检疫。按出栏牲畜2%的比例采取尿样,进行“瘦肉精”检测,全部合格后出具检疫合格证明才可上市流通。据河南省畜牧局通报,济源市生猪产地检疫率达到了100%。济源市动物卫生监督所负责人介绍,济源市每年还会下发畜产品质量安全整治工作方案,对超市、集贸市场、养殖场、屠宰加工场等加大监督抽检力度,其中2015年共抽检猪肉19批次、鸡肉66批次、羊肉2批次、猪肝31批次等,大大降低了不合格畜产品流入市场的风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