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安银行薪易通正式发布专为工薪人士定制的随行钱包

  • 发布时间:2016-01-07 09:32:19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28日下午,平安银行消费金融“薪易通”发布仪式在上海举行。这是一款针对工薪人士需求推出的循环授信贷款产品。该产品审批手续简单,额度灵活,客户申请成功后,可以按照个人需求随时借、随时用、随时还,不单能满足日常消费需求,还能作为一份备用金,帮助客户从容面对生活中各种计划外的需求。

  该产品主打“凭薪可贷”“操作简单”“随借随还”,客户只要符合平安银行申请要求的职业,收入稳定,在其单位工作时间超过一年即可凭相关工资流水证明申请办理。授信额度也十分灵活,信用授信最高可达30万元,质押授信最高可以获得100万元,足以弥补工薪阶层围绕“衣食住行玩”产生的各类消费缺口。

平安银行(00000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