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口市旅行社协会助力海口旅游发展

  • 发布时间:2016-01-07 08:32:02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月6日,海口市旅行社协会召开了2016年会员大会,协会秘书处为2015年工作交上了一张高分答卷,通过组织旅游推介会、培训班、旅游咨询服务点等方式,2015年海口市旅行社协会为行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发挥了良好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海口旅游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大助力。

  据了解,在2015年,海口市旅行社协会的各成员单位在协会的组织下,共在海口参加省内外旅游推介会近10余场,如昌江木棉红推介会、澄迈桥头富硒地瓜推介会、安庆旅游推介会、青海玉树推介会、北部湾推介会等。同时,在2015年10月份还应贵州省黔南州旅游局的邀请,组织了5家会员旅行社赴黔南州参加第八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考察学习省外旅游先进经验。

  此外,为了丰富岛内游产品、掌握更多的省内旅游资源,协会在省琼北办的号召下组织了10余家旅行社前往昌江、屯昌考察,并从市场的角度建言献策,得到了两地旅游主管部门好评。与此同时,海口游好国旅、海南通达假日旅行社、海航乐游国旅等旅行社还主动制作自驾游和团队游旅游产品,面向市场推广接收游客发往昌江和屯昌。

  在组织旅游推介会和设计推出旅游新产品的同时,海口市旅行社协会还积极组织成员单位开展培训,提升行业技能和服务水平。如2015年5月8日,在协会的组织下,“2015首届海口旅游·微营销培训班”在海口召开,全省旅游企业400多人参加,并在会上进行宣誓《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 2015年6月26日,在协会的组织下,“2015年海南旅行社暑期旅游新产品新闻发布会暨旅行社旅游安全培训”,与会的旅行社单位不但学习了相关的旅游安全知识,11家旅行社还做了暑期旅游新产品介绍。此外,为了保障国庆期间方便进出岛游客在海口出行,2015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协会还在秀英港、南港码头、海口火车站分别设立了海口旅游咨询服务点,为进出岛的游客提供了周到的旅游服务。

  “2016年我们将争取把属地未加入协会的旅行社企业全部纳为会员单位,增强行业凝聚力,还将加强与各地旅行社协会合作,实现资源互享。同时立足于海口扩散到琼北各市县,带领各旅行社深入各市县考察旅游资源,做好以海口为中心的琼北旅游圈的开发与推广,继续助力海口旅游发展。”海口市旅行社协会会长赵沾表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