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辞旧迎新从衣开始

  • 发布时间:2016-01-07 01:32:28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年新气象,充满着新希望与新美好的猴年来了,一月的到来,向人们预告着生活新篇章的开启。为了赢得开年的一个好彩头,每一个人都用全新的精神面貌去迎接全新的工作、学习与生活。俗话说“人靠衣装”,想要给他人崭新出最好的一面,穿衣这件小事一定不能大意,毕竟身上衣服的洁净会给人加分不少。而要想让衣服洁净,自然就要在清洗方面有所讲究。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用出众的洁净功效和精洗网板,实现了对衣服洁净清洗的目的,并且达到了呵护衣服的效果,拥有这样的洗衣助手,势必会让每一个人都能开启新篇章!

  洁净洗衣迎新

  新形象的塑造离不开衣服的装扮,而衣服的清洁程度不仅可提升穿衣的健康指数,还可增加自身魅力,所以洗衣机产品的洁净效果是考验洗衣机产品功效的重要一点。将“洁净,是一门科学”作为文化理念的松下洗衣机,长期以来始终坚持对洗衣洁净效果的追求,打造出了众多洗衣机精品,其中搭载了泡沫发生技术的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尤为出众。

  松下创新泡沫发生技术的独到之处在于搭载了全新的泡沫发生器2.0,放入泡沫发生器的洗涤剂在进水的同时迅速转化成丰富而细腻的泡沫,洗涤开始阶段洗涤剂就可有效地发挥洗净力,从而延长了洗涤剂的有效洗涤时间,省去了洗涤前浸泡衣物的麻烦。丰富细腻的泡沫由上而下包裹洗涤物,充分发挥表面活性剂作用,全面瓦解污垢。

  精洗网板保质

  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采用创新的精洗网板,结合瀑布水流,轻柔压洗,使得衣物不易缩水、变形,释放双手,实现对娇贵衣服的呵护。

  此外,松下新泡沫净全新的X钻形内桶,也可在提高洗涤、脱水效率的同时降低磨损,可以让人们放心的对娇贵衣服进行机洗,实现洗涤效果的飞跃。

  好帮手打造新形象,新形象迎接新一年。兼具泡沫发生技术和精洗网板的松下新泡沫净洗衣机,用出色的洗涤效果和贴心的护衣功效,为人们打造猴年的全新面貌,让人们在洁净、舒适与健康中,开启全新的一年。刘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