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中国好游客好导游”公布

  • 发布时间:2016-01-06 15:31:48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熹、龙华、通讯员严俊)昨从省旅游局获悉,国家旅游局官网日前公布了“2015中国好游客、中国好导游”名单,我省43名导游、34名游客榜上有名。

  全国共评选出1003名“中国好游客”、1643名“中国好导游”。其中,我省高秋玲、王玫、庞子清等34名游客入选“2015中国好游客”;杨飞虎、梁明志、祁步敏等43名导游获评“2015中国好导游”。护士高秋玲于2015年4月,在泰国普吉岛游玩时,遇人溺水,马上施救,为溺水者赢得了生还的时间。导游杨飞虎,在泰国曼谷带领团队客人前往机场时,大巴车陷入游行队伍,他沉着应对,将所有客人安全准时带到机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