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光大银行获“母亲水窖忠诚伙伴”称号

  • 发布时间:2016-01-06 14:29:36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水窖”15周年总结会在京召开,向多年以来为西部“母亲水窖”公益项目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与个人颁奖。中国光大银行荣获“母亲水窖忠诚伙伴”荣誉称号。

  自2005年起,光大银行与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合作,共同支持“母亲水窖”公益项目。截至2015年4月末,光大银行已向“母亲水窖”公益项目募捐善款2538万元,建设水窖8413口,小型水利工程48处,校园安全饮水项目6处,受益人数已近十万人。今年年初,双方续签第三个五年合作协议,继续为该公益项目奉献爱心。

  光大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获奖是对光大银行社会责任工作的肯定,未来光大银行将配合落实国家“十三五”规划和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与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一道,以“水”为核心,坚持节约和保护优先的基本原则,以安全饮水、卫生环境建设、水源地保护为主要框架,通过宣传倡导提高公众的水资源保护意识和能力,为努力构建“人、水、社会”和谐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光大银行(6018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