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银行开创中国银行业“金融+互联网”全新模式

  • 发布时间:2016-01-06 05:29:41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作为最早涉足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商业银行之一,中信银行以互联网思维实现创新迭代,为用户创造满足多样化需求、普惠大众的金融服务。

  中信银行基于互联网金融时代银行业环境的变化,从市场需求出发,推出新版的手机银行V3.0和个人网银V6.0,同时推出国内首个跨境人民币支付产品、联合中国银联正式推出中信“云闪付”创新支付方式、针对小微企业以及个人创业者推出“信E付”新型金融服务产品,不断实现产品与服务的迭代升级。近日,中信银行还与百度联合发起设立百信银行,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和金融创新,面向企业和个人提供全面的金融解决方案,开创了中国银行业“金融+互联网”的全新模式。中信银行凭借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清晰战略定位、独特的创新业务和良好的市场口碑,一举获得了 《华夏时报》“金蝉奖·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创新银行”和《金融时报》“金龙奖·年度十佳互联网金融创新银行”两项大奖。

  中信银行在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推动下,将以互联网金融作为突破口,通过搭建电子渠道“高速公路”、搭建金融互联网“跨界之桥”、打造O2O的客户服务体系、强化大数据平台建设等一系列举措,实施渠道一体化战略,力求打造创新的、全方位的电子渠道建设。

  ■相关新闻

  中信手机银行实现“无卡取现”

  近日,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功能升级,升级后的中信银行手机银行新增“无卡取现”功能,客户只需通过手机银行、个人网银或微信银行进行预约,即可至中信银行ATM进行无卡取现。该项功能已在部分ATM机试点上线,将于近期实现全网普及。与市场同类服务相比,中信银行“无卡取现”服务还支持扫码取款,客户通过手机银行扫描ATM屏幕二维码即可取现,让手机真正成为“贴身钱包”,从此不必担心出门忘带钱包。

中国银行(601988) 详细

中信银行(601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