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兴业银行“钱大掌柜” 注册用户突破300万

  • 发布时间:2016-01-06 04:32:48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近日,兴业银行全国第二家、西南地区首家“钱大掌柜”校园体验店暨勤工助学中心在西南财经大学正式开业。

  作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互联网综合理财平台,“钱大掌柜”现已拥有掌柜钱包、银行理财、基金、信托、贵金属、银证转账、保险等门类丰富的财富管理产品,可以满足客户不同期限、金额和偏好的理财需求。目前注册用户数已突破300万,交易量已超过万亿元,跻身银行系互联网金融平台三甲之列。

  记者在校园体验店内发现,在校学生可以通过电脑和手机充分体验互联网金融乐趣,并且可以与体验店服务人员面对面交流,学习理财知识。此外,体验店还为学生提供了手机充电、图书借阅、多媒体播放、免费Wi-Fi等生活服务。

  兴业银行银行合作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校园金融一直是金融服务细分领域最为薄弱的环节之一,“钱大掌柜”低门槛、高收益的特性为大学生理财提供了良好的用户体验,同时,在校学生也可以借助“钱大掌柜”平台进行勤工俭学,将课堂学习到的金融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谢小强)

兴业银行(6011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