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特朗普将播宣传片 呼吁修“长城”制止非法移民

  • 发布时间:2016-01-05 13:43: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美联社1月4日报道称,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将从5日开始在艾奥瓦州和美国新罕布什尔州播放其首支电视宣传片,该宣传片依然在推行特朗普最引人争议的提议,如禁止穆斯林入美等。

  据报道,距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初选仅有四周时间,特朗普将重点推介其惹人争议的计划:(他自称暂时且有条件地)禁止穆斯林入美,还有沿着美国南部边境修筑“长城”。特朗普宣传团队称他将每周为宣传花费200万美元。该宣传片将含有加州枪击案嫌犯的黑暗形象,嫌犯为穆斯林,宣传片中还有装尸袋和爆炸的场景。片中旁白有一句称:“政客会假装这是别的东西,但是唐纳德·特朗普会将其称为极端伊斯兰恐怖主义,这就是为什么他要呼吁,在我们查清真相之前,美国暂时对穆斯林关闭国门。”

  特朗普的宣传片播放画面称有人自由穿过美墨边界,因此他呼吁在南部修筑长城。但也有人称,宣传片中出现的美墨边界其实是摩洛哥。特朗普在接受美国福克斯电视台采访时称,这些问题都是无关紧要的。其团队发表声明称,宣传片选材是为了表现开放边境的严重影响,同时也表明,如果美国不马上开始修筑“长城”制止非法移民,将面临真实的威胁。牟延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