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基金 > 私募动态 > 正文

字号:  

基金业协会推出私募基金公益宣传片

  • 发布时间:2015-08-07 02:09:2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8月6日,中国基金业协会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推出长达9分钟的私募基金公益宣传片。宣传片从基金组织形式、投资标的、合格投资人标准等多个维度详细解释了私募基金与公募基金、私募基金与非法集资的不同,一方面提示投资者认清非法集资的风险,另一方面提醒投资者可从基金管理人平台、团队水平、决策流程、业绩表现等多个方面考察并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

  公益宣传片还提到,为方便投资者和私募基金管理人进行信息查询,改善私募基金管理人办理登记备案体验,基金业协会还推出官方微信增加“私募咨询”栏目,官方网站推出私募基金登记备案操作说明视频,百度为私募基金管理人网站提供加V和“官网”字样服务等优化流程措施。(徐文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