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买电器 看这里”海信电器元春活动新闻发布会举行

  • 发布时间:2016-01-05 08:32:39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12月29日下午3点整,海信南昌营销中心一号会议室嘉宾云集。海信电器在这里举行元春活动新闻发布会。多家行业内专业媒体、电台以及传媒公司共同见证这一极具意义的历史时刻。

  发布会伊始,海信南昌营销中心总经理熊全能先生发言:“这是海信南昌营销中心为全省人员精心打造的一场家电盛惠,感恩2015,感谢携手相助的合作伙伴、感谢辛勤工作的海信员工、感谢背后默默支持我们的亲友,谢谢!”

  随后,海信电视大客户部总监、营销管理部总监余金芳先生介绍了此次元春活动的详细方案以及活动产品超低劲爆价,引起了全场参会人员一片惊呼。1月16日南昌国际会展中心元春活动是海信全品(海信、科龙、容声)工厂直销,台台都是内购价,只为回馈媒体朋友、合作伙伴、员工亲友。此次“买电器 看这里”元春活动的全品类包括海信电视、海信冰箱、容声冰箱、海信洗衣机、容声洗衣机、海信空调、科龙空调、海信手机、海信中央空调同步让利,活动当天,凭礼品券即可领取价值98元青花瓷金边餐具一套。江西海信电器超级内购会将于1月16日在南昌国际会展中心疯抢8小时,海信全品类让利高达2000万,敬请期待!

海信电器(60006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