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媒展望2016年美流行文化热点

  • 发布时间:2016-01-04 10:5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美国沃克斯网站1月1日报道】题:2016年美国流行文化前瞻:美国队长、犯罪故事以及其他10部值得期待的作品

  1.《明日传奇》:市场上已经有许多有关超级英雄的电视剧了,但是《明日传奇》还是有把握将自己定位为超级英雄系列电视剧,而且有信心为观众带来欢乐。

  2.《美国犯罪故事第一季:辛普森挑战公众》:《美国犯罪故事》每一季都将聚焦于一个新的、真实的犯罪故事,第一季就是讲述一个非常有名的犯罪案件———辛普森杀妻案。

  3.《凯撒万岁!》:该片导演科恩兄弟已有许多精品电影,而且科恩兄弟每次都与乔治·克鲁尼合作,肯定是一部值得期待的影片。故事发生在上世纪50年代,该片主角贝尔德(克鲁尼饰演)被不明身份的匪徒绑架。贝尔德所就职的电影公司只能找来擅长解决各种麻烦的埃迪·曼尼克斯来解决这一麻烦。

  4.《女巫》:这部将于2016年公映的影片是一部小成本的恐怖片。在2015年圣丹斯电影节上,《女巫》发布了首款预告片,并入围圣丹斯的竞赛单元,最终斩获最佳导演奖。同时《女巫》也收获了诸多积极评价,有评论认为该片是近年来少见的恐怖佳作。

  5.《黑豹》:塔奈希西·科茨是目前在世的最具天才的作家之一,但他从未写过喜剧作品。从2016年4月起,他将为漫威漫画公司的《黑豹》写剧本。

  6.《美国队长3:内战》:光从阵容的豪华程度和超级英雄的数量来看,这其实是《复仇者联盟2.5》,然而这部影片的内容并不是《复仇者联盟3》,内战是漫威最出色的漫画大事件之一,这次《美国队长3》单论起点就要高出之前的漫威电影一筹。相爱相杀是内战的主题,看惯了英雄打反派,这次不妨看看英雄混战。

  7.《捉鬼敢死队》:保罗·费格成功打造了一系列女性题材的喜剧作品,这次他大胆拍摄女版《捉鬼敢死队》,彻底颠覆这一经典电影。虽然引发不少铁杆拥趸的质疑,却也制造了足够的话题。

  8.《自杀小队》:在美国加州圣迭戈举办2015国际动漫展上,华纳的《自杀小队》造成的轰动比《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还要大。

  9.《今天将不一样》:看过玛丽亚·森普尔恐怖小说处女作《贝尔纳黛特,你去哪儿了?》的粉丝们,都在热切地期盼她的下部作品。《今天将不一样》将满足人们的这一要求,这本小说有一样复杂的情节和许多刻画得很好的人物。

  10.《海洋奇缘》:迪士尼公主系列动画的新作。对航海充满热情的公主莫阿娜踏上寻访神秘岛屿的探险旅程,路上她结识了半人半神的莫伊,后者也成为她的旅伴和依靠。两人在旅途中将遇到神话中才有的各种半神、精灵和海洋生物,这将是一段刺激与乐趣并存的奇妙之旅。

  11.《有些女人》:凯利·赖夏特是美国最有前途的年轻导演之一,而《有些女人》可能是她迄今为止最高调的一部影片。

  12.《Anti》:人们对蕾哈娜的第八张专辑等得有些不耐烦了,但蕾哈娜不在乎你怎么想。她始终按照自己的节奏和时间来完成她的这张专辑———《Anti》(此前这张专辑被称作R8),因为她知道一旦她声称这张专辑即将完成,人们还是会垂涎三尺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