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航天云网国际版正式上线

  • 发布时间:2016-01-04 01:31:1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付毅飞)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打造的我国首个国际工业互联网平台——航天云网国际版,日前正式上线。

  记者从航天科工集团获悉,航天云网国际版以“云制造”为核心理念,致力于形成“资源共享、能力协同、互利共赢”的国际工业云端生态,最终实现生产资源全球配置。

  据介绍,航天云网国际版的核心业务包括跨境协同的创新设计、生产制造和营销售后业务。将以航天云网平台为依托,广泛整合、吸收国内外优质资源,面向英语区域、俄语区域、德语区域、波斯文区域等国家和地区企业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全方位综合型生产性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