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中部密苏里州洪灾严重进入紧急状态

  • 发布时间:2016-01-03 13:52: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芝加哥1月2日电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2日宣布洪灾严重的密苏里州进入紧急状态,批准动用联邦援助力量支持密苏里州政府应对灾情。

  应密苏里州州长尼克松请求,奥巴马宣布该州进入紧急状态,授权国土安全部和联邦紧急措施署协调在50余个重灾县和圣路易斯市开展救灾。

  自去年12月22日持续至今的洪灾给居住在密西西比河流域数百万人的生活带来严重影响。在灾情最重的密苏里州和伊利诺伊州,洪灾造成20余人死亡。

  受日前持续强降雨影响,美国中部地区约400条河流水位超过洪水水位,其中45处河段水位严重超过警戒线,这些河段大多位于密苏里州和伊利诺伊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