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生银行成功举办20周年财富管理机构答谢会

  • 发布时间:2015-12-31 20:29:3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近年来,民生银行个人财富管理业务快速发展,与众多机构建立了良好的深度合作关系,大量机构为民生银行业务的腾飞提供了诸多助力。为对长期支持民生银行的财富管理合作机构表达感谢,10月22日至23日,个人金融部牵头在苏州成功举办“中国民生银行20周年行庆财富管理合作机构答谢会”。本次答谢会汇聚了长期与民生银行深入合作的证券公司、基金公司、保险公司、私募基金公司和资产管理公司。中金证券、申万宏源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光大证券南方基金易方达基金国联安基金民生加银基金、德邦基金、安邦保险、泰康保险、星石、朱雀、重阳、翼虎、海通资管、民生加银资管等30多家业内知名的财富管理机构参加了本次会议。行长助理林云山出席答谢会并致词,个人金融部总经理助理鞠伟宇参加会议。零售风险管理部、资产托管部等部门负责人应邀参会,北京、上海、广州、苏州等10家分行主管行领导和相关业务负责人一同参加本次会议。

  林行助首先对各位财富管理合作机构在过去20年对民生银行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与大家一起回顾了民生银行20年的发展历程,阐述民生银行零售业务板块转型重组的重要举措和战略意义。林行助指出,民生银行从建行之初的13.8亿规模,成长为世界排名第38位、在国内外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中大型商业银行,正是得益于众多合作机构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民生银行与众多机构的合作,一定是长期深入、互惠多赢、充满信任感的合作,是无论顺境逆境,平等相待、风雨共担、携手前行的合作。

  在答谢会上,林行助对我国整体宏观经济形势做了深入、透彻的分析,强调财富管理业务的发展壮大,是中国居民家庭财富积累到一定程度的必然结果,即使短期市场受到冲击,长远的发展也将不可逆转。顺应形势,民生银行于2015年正式建立大零售业务板块,形成独立的报告制度、评价体系和资源配置体系。同时,整合建立独立的零售渠道管理部门,优化渠道流程,统筹渠道建设,打造适应不同产品和客户特点的专属适配渠道,为相关机构与民生银行合作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寄语未来,林行助指出,民生银行一直秉承“打造百年老店”的发展愿景,我们欢迎合作机构扎根于此,共同做大做强财富管理客群,共同打造民生银行财富管理品牌,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合作共赢。

  本次答谢会邀请到南方基金总裁助理兼权益投资总监史博、星石投资总经理杨玲、朱雀投资总监陈秋东,以2016年权益投资市场前景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专题演讲。在答谢会分组交流阶段,与会嘉宾热烈发言,充分交流。民生银行向合作机构介绍了民生银行财富管理平台发展规划,展示了民生银行零售渠道强大的代理销售能力;合作机构纷纷表达了强化与民生银行开展合作的意愿,并对合作方向、合作模式、合作流程等提出了具体建议。

  本次答谢会上,与会嘉宾对民生银行2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和财富管理团队提供的创新高效服务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希望与民生银行建立更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相互支持,共同发展,互惠共赢。

民生银行(6000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