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人间净土”喀纳斯在京举行挂牌仪式

  • 发布时间:2015-12-31 14:59:0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飞

  中国网财经12月31日讯(记者 吴飞)中国网财经驻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前方记者吴飞发来消息,今日,新疆喀纳斯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行了挂牌仪式。公司成立于1999年,主营业务为景区旅游客运、酒店运营、旅游服务、娱乐项目等。喀纳斯公司业务主要依托于新疆自治区阿勒泰地区喀纳斯风景区,为游客提供景区交通运输、酒店、旅行社、漂流等服务。

  喀纳斯是蒙古语,意为“美丽富饶、神秘莫测”。喀纳斯自然景观保护区位于布尔津西北部,地处中国与哈萨克斯坦、俄罗斯、蒙古国接壤的黄金地带,自然生态景观和人文景观始终保持着原始风貌而被誉为“人间净土”。

  新疆自治区旅游局党组书记李翼东在致辞中表示,他想起了2011年新疆开了一个产业发展大会,当时自治区党委要求在“十二五”期间发展壮大本地旅游企业,力争在“十二五”末有两到三家企业上市。然而继西域旅游登陆新三板后,喀纳斯又正式挂牌,刚刚得到消息,吐鲁番的火焰山景区也即将挂牌,应该说截止到“十二五”最后一天,我们圆满完成了自治区既定的目标,也标志着新疆旅游在壮大本地企业产业发展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阿勒泰地区地委委员祁崇江先生则自豪的说喀纳斯旅游发展公司是阿勒泰的优秀企业之一,也是新疆旅游行业的佼佼者,今天的挂牌仪式是阿勒泰乃至新疆旅游发展史上重要的里程碑,翻开了阿勒泰优质旅游资源借助资本市场发展的新篇章。

  新疆喀纳斯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疆勇先生回顾了喀纳斯旅游从从一个只有二三十人的小公司,历经二十余载的风雨历程,发展成为新疆的旅游龙头企业之一,目前公司的资产总额已达三个多亿。中央重点提出“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将会对新疆的长期稳定和经济发展产生长远的影响,新疆旅游发展也将迎来新的奇迹。

  最后西南证券新疆分公司总经理林进先生表示,喀纳斯在新三板市场正式挂牌,对于企业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标志着公司将进入与资本市场紧密相接的快车道,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将会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和契机。而西南证券团队也将一如既往做好喀纳斯的支持工作,全力保障喀纳斯在资本市场道路上走的更加稳健、更加健康。

  直播地址:

  http://m.gxfin.com/neeq/zhibo/HD201512317845.html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