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帮助走失老人回家过年 互联网+公益让世界更温馨

  • 发布时间:2015-12-31 14:1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31日讯 (通讯员 童文臻)2015年12月31日,种子公益、正众互联、创业中国俱乐部、蜂众传媒、互联网品牌联盟、乐立方联合发起“帮助走失的老人回家过年”公益活动,所有走失老人的家人均可以免费通过蜂众传媒发布信息,所有转发走失老人走失信息到自己朋友圈的人都可以获得三网通用的手机流量,你可以自己使用、捐赠给帮助走失老人回家过年项目、用获得的流量投资蜂众传媒推荐的项目,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所有参与帮助走失的老人回家过年的人都可关注微信公众号:蜂众传媒或者公众微信号:互联网品牌联盟。

  事实上,生命是一种螺旋上升的循环,从嗷嗷待哺的婴儿逐渐长大,享受生命的活力和创造价值,逐渐老去,成为老顽童,生命的活力逐渐减弱,记忆力、身体逐渐衰弱,老年痴呆症是生命的正常现象,老年痴呆症患者正如1、2岁的婴儿,需要我们去呵护。

  因为我们的繁忙,因为我们的疏忽,因为一些老顽童太调皮了,他们想一个去玩玩,他们想回到儿时的家,他们自信一个人能做到自己想做的事,所以,他们一个人独自上路,没有告诉任何一个亲人。

  马上要过年了,这些走失的老顽童可能还没玩够,可能被好心人留下来玩,他们的家人很想念他们,希望能够团团圆圆过个年,希望你、我、他(她)能够随手转发做公益,帮助走失的老人回家过年。

  如果你是餐馆工作人员,如果你是医院工作人员,如果你是宾馆工作人员,如果你是保安,如果你是环卫工人……希望你能成为志愿者,看到可疑走失老人,请第一时间拨打110,如果你能做主,麻烦主动给他们一口热饭吃,给他们一碗热水喝,因为他们绝大部分人很要强,不会主动向人求助。

  “帮助走失的老人回家过年”第一个帮助的老人信息如图,她已经走失快21天了,2015年12月10日走失,当天走了40多公里,我们判断是在北京市通州区胡各庄丁字路口附近几公里范围内被好心人收留了,拜托大家转发本信息,如果在那附近有亲朋好友的,拜托告诉一声,如果你住在那附近,请你平时工作生活时留心一下,谢谢。

  有一天我们也将老去,有一天我们也可能得老年痴呆症走失;有一天我们父母会更老,有一天我们父母也可能走失,希望好心人能帮我们、我们的父母找到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