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唐企启动公益项目 十年累计投入达亿元

  • 发布时间:2015-12-31 12:29:38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6日,旨在帮助因经济问题而饱受健康折磨的家庭减轻负担的“情暖华夏,健康万家”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记者了解到,这项全国性的健康公益活动是由唐企集团主办,江苏省保健养生业协会、江苏公益总会协办,活动将从2016年起,持续十年,总计将投入价值1个亿的公益保健品物资。

  据悉,唐企集团是一家以中老年慢性疾病的预防、康复理疗为核心业务的健康产业集团。2015年是唐企成立10周年的年份,为了回馈社会,唐企在10周年的年会上宣布正式启动 “情暖华夏,健康万家” 大型公益活动项目,把健康送进千家万户。唐企集团总裁闻亚彬说:“活动将从2016年起,持续十年,每年捐赠一千万的口服保健品,每年捐赠给一千个家庭,十年捐赠给一万个家庭,总计1个亿的保健品物资,同时广泛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帮助因经济问题而饱受健康折磨的家庭减轻负担,提高大家的健康意识。”

  扬子晚报记者 谢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