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佛州女子逆向驾车酿连环撞车惨剧 导致5死2伤

  • 发布时间:2015-12-31 08:4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美佛州女子逆向驾车酿连环撞车惨剧5死2伤

  中新社休斯敦12月30日电 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30日发生致命车祸,一名女子驾驶皮卡车在95号州际公路上逆向行驶,造成连环车祸,包括这名女司机和一家四口在内共5人丧命,另有2人受伤送医。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佛州高速公路巡警部门确认,23岁女子莱福勒(Alexandra Nalani Lefler)30日凌晨驾驶一辆白色皮卡车沿着95号州际公路北向车道向南行驶,迎面撞上一辆轿车,迫使后者击中迈阿密花园路附近的快速通道出口。进入快速专线的皮卡车随后又与其他3辆车相撞,造成连环事故。

  公路巡警队发言人桑切斯(Joe Sanchez)说,那名女司机和被她撞上轿车内的4人都当场死亡,“这起事故非常严重,救援人员花费了很长时间才移出车辆残骸中的尸体”。有目击者拨打电话报警,称两名没有系安全带的受害者被从汽车后座甩出。

  当局确认轿车内4名遇难者属于同一家庭:驾车的小企业主吉尔(Miguel Gil),他71岁的母亲,以及刚刚从迈阿密国际机场接到的姐姐和姐夫。其姐姐是费尔菲尔德大学副教授。该校校长30日发表声明,对这位教授的离世表示哀悼。

  另有3名幸存者从连环撞车中躲过一劫,其中2人受轻伤被送往医院。

  事发路段至少关闭了6个小时,让执法机构移出尸体和调查撞车事故。

  目前肇事女司机的身份没有公布,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据友人透露,莱福勒发生意外时是在从打工餐厅回家的路上。桑切斯表示,酒驾、毒品或是没有看指示牌而错误转弯都可能导致这类事故发生。讽刺的是,这起车祸发生前,佛州高速公路巡逻队刚刚推出新举措提高95号州际公路的安全性。(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