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享受政府高效服务投资信心倍增

  • 发布时间:2015-12-31 08:32:00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嘉积12月30日电 (记者蔡倩 通讯员吴光曙)今天,记者从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先行区管委会)获悉,日前该园区开工的七大项目之一——博鳌恒大国际医学中心项目各项规划设计及施工前期准备就绪,目前建设前期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据介绍,该项目由恒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韩国原辰整形医院联手打造,总投资5亿元,用地面积初步计划122亩,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主体建筑建设周期预计为7个月。

  “项目的整个招商、落地、建设动工前期,琼海市委市政府及先行区管委会都对我们企业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关心。这让我们在先行区内投资医疗卫生事业信心倍增。”恒大健康产业集团副总经理付豪告诉记者,恒大健康将联手韩国原辰,投资建设集医学整形、美容美体和抗衰老保健为一体的医院。

  先行区管委会副主任、琼海市副市长郑庆智介绍,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与项目招商同时进行。今年5月14日至22日,他跟随省商务厅组织的招商推介经贸团,赴日本、韩国招商推介先行区,并最终促成了韩国原辰医疗美容集团与恒大健康产业的合作。

  据了解,为了加快先行区开发建设,海南省政府专门建立“绿色审批通道”,实行联办、联审、联批,限时办理,减少或取消审批前置条件,能简化就简化。先行区管委会则在博鳌设立了“一站式”服务窗口,为进区企业提供受理、代办等一站式服务,解除企业的后顾之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