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浙商总会上海商会成立

  • 发布时间:2015-12-31 08:29:34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上海12月30日电 (记者 袁华明) 在12月30日举行的上海市浙江商会2015年年会上,马云郭广昌等知名浙商为浙商总会上海商会揭牌。

  据了解,2016年上海市浙江商会将迎来建会30周年纪念,会长郭广昌表示,“经过30年的发展,浙商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商业群体,在沪浙商将为未来发展承担更多责任。”郭广昌说,在中国经济新常态之下的转型时期,民营经济的活力仍然会是中国经济活力最主要部分,尽管承受着一些发展压力,供给侧改革说明只要真正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产品就能抓住市场,应更积极地投入到供给侧改革中去。他希望更多的浙商能代表中国去踢“世界杯”,参与全球竞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