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万元洁净新风机 30天免费尊享

  • 发布时间:2015-12-30 15:29:23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一个电话,北欧空气送到家

  数据爆表、启动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紧闭门窗,中小学、幼儿园减少或禁止户外活动……从11月起,有关这样的本地热词再次充斥着合肥人的眼球,无消说,这都是雾霾惹的祸!

  然而,雾霾锁城下,本报的读者也发现一个迥异的热词——“洁净新风机”。连日来,本报防霾系列报道多次提及这个抗霾“神器”深受市场热捧,也自然引发合肥读者的强烈关注。

  合肥晚报读者的福利来了!经过对市场上众多空气净化器品牌的筛选,本报与远大科技集团联手倾情奉献“万元洁净新风机 30天免费尊享”活动!

  本次活动,我们将面向合肥市征集100个家庭(企业),提供一个月免费试用机会。试用家庭或企业无需费用,坐享北欧般的纯净空气。如果你想重温无霾的空气是种怎样的芳菲,如果你想让亲爱的家人或亲密的同事畅享欢快的呼吸,请赶紧拨打本报抢定热线96511。本次活动尊享名额有限,机会难得,将由专业人员上门安装服务。畅享呼吸,何须远行,一个电话,全家尊享!

  拒绝“肺疼”,读者热情太“沸腾”

  细心的读者其实已经发现,在昨天的合肥晚报中“万元洁净新风机 30天免费尊享”活动已悄然启动。然而,这种“悄然”点燃的却是“沸腾”——截至昨日下午6时,本报96511热线接到的个人及单位相关咨询、报名已达362个。

  梳理火爆的热线内容,众多读者首先都对本报和远大科技集团联手举办的公益活动给予高度赞扬,称恰如“雪中送炭”。此外,很多读者还急切地了解如何能进入征集名单,并对洁净新风机的优良性能进行详细咨询。

  “这空气看得我阵阵肺疼!”合肥摩威合胜影视传媒的周女士第一个打进本报热线,身处16楼的公司,让她得以更直观地俯瞰雾霾下的合肥。她说,厚重的雾霾似乎让她陷入孤岛,恍若置身电影《迷雾》中,不禁思索是该主动逃出生天还是安心等待救援。她转而笑言,“看到合肥晚报的征集活动,我想该选择等待救援了。”她希望能为公司争取到一个免费试用远大洁净新风机的名额,再决定是否购买长期使用。

  家住庐阳鑫苑的王先生说,自从雾霾降临,他的家人就成了医院的常客。先是父亲因雾霾诱发了中风先兆就医。此后,他的妻子和女儿也相继因剧烈咳嗽就诊,其中尤以他的女儿病情最重。医生说孩子已患上慢性支气管炎,以后要尽量避免在不洁空气下活动,否则病情会随时加重。

  净化空气,级别堪比手术室

  针对读者关心的问题,本报记者也采访了远大科技集团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远大洁净新风机可一站式解决室内空气净化问题,其洁净程度将达到医院手术室级别。“但因为产品确实供不应求,所以只能抽出100个家庭或企业提供免费试用,还请读者谅解。”

  据了解,对于幸运获得试用机会的家庭或企业,专业人员会上门实地检测空气质量后安排安装时间,客厅为标准安装地点。在试用了洁净新风机后,公司将会同样检测空气质量,并用最真实的数据解密使用前后空气质量的巨大差异,让试用者真正足不出户坐享纯净呼吸。万和 WY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