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世界印迹 美入云境

  • 发布时间:2015-12-30 01:33:49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田晓玉)12月24日,“看见的立场——中俄当代艺术交流暨俄罗斯杰出艺术家作品大展”于中部大观·云朵艺术中心落幕,俄罗斯列宾美院十余位俄罗斯艺术家携百幅大作莅临中原。

  艺术总有聚拢人心的力量,俄罗斯列宾美院杰出艺术家、中原知名美院艺术导师、企业高管、河南文艺界名流、多家主流媒体等嘉宾,云集思念·果岭国际社区的云朵艺术中心展览现场,共同见证这一国际性艺术盛典。

  活动当天,“行走俄罗斯”为主题的艺术沙龙作为压轴节目在云朵艺术中心首层西厅开启,俄罗斯IBT文化产业公司董事长葛惠琦,俄罗斯人民艺术家希明诺夫·鲍里斯,功勋艺术家阿纳托利·安年科夫,文化部东方艺术研究院研究员、东方翰典文化集团董事长黄海涛,油画家张秋生等共聚中俄当代知名画家艺术交流沙龙,并在现场进行深度对话。

  本次展览在云朵艺术中心负一层、一层展出, 为期两天。共展出油画作品百余幅,以风景、人物和静物为主,展现了俄罗斯列宾美院为派系代表的当代俄罗斯油画的顶级艺术水准。

  本次展览不仅为中原人民带来一场艺术盛宴,而且为郑州国际都市文明进程提供了一次全新认识和深入思考的机会,也是中俄艺术文化交流的又一次见证。

  中部大观地产秉承“唤醒生活之美”的企业使命,为倡导中原地区美学生活方式,繁荣城市文化艺术,献策献力。此次展览的举办,也将成为河南当代艺术发展中一面文化鲜明的旗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