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澳大利亚超模帆船手亮相 赢得悉尼至霍巴特帆船赛

  • 发布时间:2015-12-29 16:3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身为超模又同时是帆船手的赫森(Kristy Hinze)28日同丈夫克拉克(Jim Clark)一起在第71届悉尼至霍巴特帆船赛上获胜,用时2天8小时58分30秒。

  赫森今年36岁,出生在澳大利亚昆州黄金海岸,她曾是知名模特,还为时尚杂志《Vogue》当过封面女郎。但同时,她和身家上亿的丈夫也是美国Comanche帆船公司的合伙人。

  赫森是昆州政治家Russ Hinze的孙女,在成为超模之前,赫森自称为“假小子”,因为她从小在父母的农场长大。

  不过,赫森的母亲很早就将她送入黄金海岸的礼仪学校学习,在赫森 14岁的时候,她就已经跟Vivien模特公司签约,成为《Vogue》杂志模特。

  除了身为模特和帆船手,赫森还热衷于公益事业,她和丈夫是保护澳洲大堡礁的形象大使,他们一同参加了“保护我们的珊瑚海”(Protect Our Coral Sea)公益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