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沙特部队遭胡塞武装导弹袭击

  • 发布时间:2015-12-29 13:4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法尔斯通讯社德黑兰12月27日电】周日,也门胡塞组织和其他民间武装运用新型升级版弹道导弹对位于沙特奈季兰省的战略军事基地进行攻击。

  胡塞组织的“征服者”-1弹道导弹击中了位于沙特南部奈季兰市的沙特国民卫队基地,并给奈季兰省的沙特部队造成了重大损失。

  “征服者”-1是苏联制造的一种地对地导弹的升级版。近日胡塞武装用这种导弹给沙特造成了重大人员伤亡。仅上周一周,沙特为首的联盟部队中就有约500名士兵在这种导弹的袭击中身亡。

  胡塞组织称,胡塞组织和其他民间武装上周二用数百个自制导弹和火箭弹对沙特南部吉赞省胡拜尔地区的目标实施了打击。上周三,胡塞组织的一枚“征服者”-1导弹击中了沙特阿西尔省的费萨尔军事基地。一天后,胡塞组织和民间武装又对位于沙特西南部拉赫季省的军事据点展开了新一轮袭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