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开发区总工会新媒体夺全国奖

  • 发布时间:2015-12-29 09:32:18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办的“凝神·聚集·发力——首届全国最有影响力工会新媒体论坛”在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召开。会上,全国总工会首次向社会发布了工会新媒体发展状况及“全国最有影响力工会新媒体”榜单。开发区总工会新媒体在1300余家全国新媒体中综合排名第23位,是天津市唯一入围的公会新媒体。记者 尹娜

  为搭建高效的服务职工平台,使工会工作更贴近基层职工,2013年7月,开发区总工会率先在全市工会系统内开通了微信公众号。他们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不断进行版面升级和栏目调整,开通了“阳光心灵”“政策直通车”“会员服务”“文化泰达”“基层那些事儿”“招聘就业”“生活咨询”等栏目。截至目前,共发布各类信息1300余条,绝大部分为原创内容,关注人数达3.1万余人。开发区总工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借助这个载体平台,真正拉近与职工的距离,并为之提供精准、专业、高效的服务,传递工会声音,提升工会在职工中的认知度。

  据悉,中华全国总工会宣教部与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劳动报深度合作,运用清华大学新媒体指数系统,在日常排名的基础上,从内容、传播、交互、管理四大维度对全国1300余个新媒体2015年度总体表现进行评价。利用科学计算模型,综合反映工会新媒体的传播及服务效能。最终发布了排行榜上前100位的工会新媒体名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