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印尼企业将增至3000万家

  • 发布时间:2015-12-28 06:21:23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雅加达电 记者田原报道:据印尼中央统计局测算,2006年至2016年间,印尼企业数量有望增加400万至600万家,总数将接近3000万家。

  印尼中央统计局副局长萨斯米托·哈迪·维博沃表示,该机构目前正在编写《十年经济普查报告(2016版)》,这也是该国第四个同类报告,“印尼企业数量较1986年第一次经济普查时的930万家,或将增长三倍多,其中多数属于贸易或服务行业,摸清楚印尼经济的家底对制定经济政策和发展规划具有重要意义”。

  根据2006年经济普查结果,印尼贸易和制造行业企业占44%,咨询类服务行业占17%,电力等能源行业占9%,航运业占6%。据介绍,由于十年来印尼经济出现了很多新变化,新普查结果对新兴行业中的企业融资或寻求政策支持具有指导意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