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华生态环保基金28日起发行

  • 发布时间:2015-12-28 02:32:2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期全国多地遭受雾霾侵袭,加上不久前巴黎气候大会的召开,环保话题再度引发市场关注。据中国环境规划院预计,“十三五”期间国内环保总投资有望超过17万亿元,环保行业将迎来“绿色投资”盛宴。据悉,银华生态环保主题灵活配置型基金将于12月28日启动发行。

  近年来,我国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政策就不断推出,从500亿国家环保基金设立,到《新环保法》、《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意见》、“水十条”的颁布,再到“土十条”的呼之欲出,环保行业的高景气度持续高升。受益于政策加码影响,环保板块大幅走高,生态环保相关上市公司市场表现也非常优秀。据统计,截至12月22日,中证环保指数今年以来涨幅为42.28%,而同期上证综指仅上涨12.8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