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专家献计天津建设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

  • 发布时间:2015-12-28 01:30:4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冯国梧)12月19日,“自主创新与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建设高端研讨会”在天津高新区未来科技城举行。会上,专家和企业家们围绕充分发挥政府统筹创新资源的作用、自主创新与研发选项、全面创新与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天津市环渤海经济研究会名誉理事长王成怀说,天津高新区未来科技城从曾经一片荒芜发展到今天的高端产业和研发机构的聚集地,在新的时期高新区又肩负起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打造产业创新中心的重任,这些成绩的取得令人震撼,今后将把更多的高端研讨会放到这里举办。他还结合案例,引用德鲁克的管理理念,讲述了创新不仅仅是科技创新、高新技术创新,中等、初等技术都可以创新;不仅企业可以创新,政府机构也应该创新,人人都有创新的可能。此次研讨会是由天津高新区、天津市科协、天津市社联、天津市社科院、天津市环渤海经济研究会共同举办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