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贾康:未来一两年内人口政策或进一步调整

  • 发布时间:2015-12-27 15:31: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央广网财经12月27日消息 “大国大时代——中国经济报告会”12月谈暨永安期货第二届“东方智慧”财富论坛正在进行。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院长、财政部财科所原所长贾康在主旨演讲中提出,新供给的经济学所强调的改革,某种意义上讲,所谓新供给现在说的供给侧就是落到改革命题上,就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后面跟着整个供给体系的质量效率的提高,在这个方面怎么样正好的守正出奇,我们提出针对五大要素,要有对应的可行措施,比如说劳动力的方面,我们必须立即调整人口政策,而且今后要从控制人口数量转向优化实施人口发展的人口资本的战略,我们看到五中全会终于给出放开两孩儿,动态跟踪之后,我们认为今后不太长的时间段,很可能的一两年之内有后续进一步调整的政策的措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