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瑞典芬兰获欧盟难民管理资助

  • 发布时间:2015-12-26 07:39: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李玫忆 王娜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12月25日电(记者 李玫忆 实习记者 王娜)来自欧盟的最新消息,欧盟将给予瑞典3500万欧元(约2.5亿人民币)的紧急救助资金以帮助瑞典管理大批量涌入瑞典的难民申请者。这创下了欧盟在难民危机中给予成员国紧急救助资金的记录。

  一个月前,瑞典移民局代表瑞典政府向欧盟提出了20亿克朗紧急救助的申请,以帮助在瑞典的难民申请者获得食物,住房以及看护。现在得到的救助资金虽然比之前给予希腊以及意大利的1.5亿的救助要多,但是相比较瑞典申请的以及瑞典实际需求的依然是杯水车薪。但欧盟指出,这次补助属于紧急救助,不影响欧盟和瑞典之前签订的协议,即瑞典还将在2014到2020年间共得到移民相关补助9.6亿瑞典克朗(约7.4亿人民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