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随中国经贸代表团访泰乐视斩获百万订单

  • 发布时间:2015-12-25 09:32:18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乐视作为中方企业代表随中国国务委员王勇率领的中国国际商会经贸代表团访问泰国。期间与泰国领先运营商赢赢网集团旗下Win IPTV签订了中国大陆品牌独家代理协议。Win IPTV首单采购乐视超级手机30万台,超级电视15万台。2016年将实现超级手机100万、超级电视50万量级的合作。这将是乐视超级手机在短期内斩获的第二个百万订单,此前中国联通承诺刚性包销乐视超级手机乐1s 130万台。此外,乐视与Win IPTV的后续合作内容将不仅停留在包括电视、手机等终端供销的层面,还将扩展到内容深度运营等方面,这直接反映出了中国制造、中国文化软实力的提升。58同城上,乐视超级手机关注度居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