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槟榔谷浪漫民俗婚约亮相三亚婚博会

  • 发布时间:2015-12-25 08:29:30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保城12月24日电 (记者易建阳 通讯员潘达强)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浪漫民俗婚约”成功亮相“2015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后,即刻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今天,30位来自婚庆摄影、婚庆协会、媒体期刊和情侣代表前来槟榔谷实地考察,体验独特的黎苗婚庆习俗。

  23日,“2015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在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会展中心举办。槟榔谷作为海南一家以“浪漫民俗婚约”为主题的婚庆景点目的地出现在“婚博会”。当天,槟榔谷一亮相便吸引了中外嘉宾的目光。

  今天,前来体验的嘉宾们参观了槟榔谷百年文化长廊、无纺馆等主题展馆,还观看了大型原生态实景演出《槟榔·古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