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爱在圣诞梦幻季 今冬浪漫的圣诞花园

  • 发布时间:2015-12-25 01:32:4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5日,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举办了一场以“爱在圣诞梦幻季”为名的圣诞主题活动,用足以融化冰雪的脉脉温情去对抗凛冽的寒风。金融街购物中心将现场打造成一座爱的梦幻花园,让每位到场的朋友都能感受到满满的绚丽和爱,把清冷的冬日渲染出暖洋洋的色彩。同时集合全球能引发欲望温度的星光名品,以温暖贴心的优惠礼遇,为你带来一个欣喜满满的璀璨圣诞!

  12月5日17:00,在嘉宾和媒体的见证下,金融街购物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圣诞点灯仪式,正式揭开圣诞庆典的序幕。当大家沉浸在弦乐四重奏的美妙之时,布置在穹顶、花园和其他大大小小角落的彩灯由圣诞老人开启,把金融街购物中心变成了色彩斑斓的海洋,彻底融入节庆的喜悦中去。所有灯光亮起的瞬间,不仅预示着金融街购物中心2015年“爱在圣诞梦幻季”活动正式启动,更为到场宾客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享受。来宾们纷纷流连于绚烂的灯海之中,诉说着关于幸福的故事。

  12月5日至25日与圣诞景观合影的顾客,分享至朋友圈还可享受免费打印三张LOMO照片的福利。12月18日至24日,消费满额的顾客可领取圣诞卡片,填写祈福愿望挂在花桥上,同时可参与抽取12月25日当天的圣诞大奖。更有圣诞集市等多重圣诞活动期待您的参与。刘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