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甘肃电投打造“陇金汇”互联网金融平台

  • 发布时间:2015-12-24 17:29:18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期,由甘肃电投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与兰州新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甘肃陇能兰新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注册成立,其专业化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陇金汇”即将上线运行。

  作为国有性质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陇金汇”将努力践行普惠金融宗旨,依托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的品牌优势、资本实力、市场资源和先进的管理手段,依托兰州新区的政策优势、发展潜力,利用互联网技术手段,重点开展金融中介服务,金融、经济信息及企业管理咨询,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外包服务、保付代理,受托资产,以及电子商务、信息技术开发及咨询、数据库管理和服务、计算机网络工程和广告发布等业务,致力于为社会大众、小微企业、“三农”提供全方位的互联网投融资服务。

  “陇金汇”秉承开放、平等、协作、分享理念,严格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财政部、银监会等十部委《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指引的方向规范发展,实行严格的资金三方存管制度,确保投资者资产安全,是省内首家、全国少有的引入专业银行对资金封闭进行三方存管的互联网信贷平台。硬件方面,由国内最大的金融证券软件开发商和系统集成商“金证股份”构建的线上平台,及“华为云”系统作为存储平台,能够确保平台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风控方面,严格运用线下审核、资金三方存管等监管手段,通过与国有担保公司及知名律师事务所进行战略合作等方式,能够有效规避市场风险,保障投资者权益。产品方面,借助股东的国有背景和企业实力,以资产证券化的理财产品和债项直投项目为主要产品,确保线上投资产品稳健可靠。

  未来,甘肃电投将促进互联网金融项目与旗下小额贷款、股权基金、融资租赁等业务与联动发展,将“陇金汇”平台打造成为省内乃至全国一流的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甘肃电投(000791) 详细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