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八埭头影片首映式启幕

  • 发布时间:2015-12-24 15:32:36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18日,一场盛大的上海滩的传奇,《八埭头》历史影片首映式暨圣诞晚会在八埭头俱乐部拉开序幕。

  晚会上,充满浓厚人文情怀的历史影片《八埭头》揭开神秘的面纱。八埭头项目的相关领导及上影集团导演向媒体公众披露了影片的创作过程,片长八分钟的电影,从构思、脚本、拍摄到后期剪辑,制作周期近一年半,可谓匠心之作。影片在短短八分钟间内,真实还原了八埭头横跨150年的起落潮涌。

  影片首映式的新闻发布会上,八埭头项目负责人表示,将带着强烈历史使命感勇往直前,振兴八埭头,将其打造成为世界级城市地标,在不久的未来,项目全新的整体规划亦将发布,再一次站在世界舞台接受世人的品鉴。(陈孜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