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宜信财富与山东大学管理学院联合举行财富公开课

  • 发布时间:2015-12-24 12:29:28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周芳 通讯员 唐晖)12月18日,由宜信财富与山东大学管理学院联合举行财富公开课暨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双方将通过人才发展、课程合作、学术研究等方式,围绕财富管理展开深入合作。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杨蕙馨表示,山东大学是一所百年名校,是山东省唯一的EMBA授权培养院校,山东大学的EMBA旨在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能够推动中国社会经济发展的高层管理精英。山东大学EMBA大讲堂作为山东大学EMBA课堂的延伸,既服务于EMBA学员,服务于他们终身学习的需求,也构建EMBA师生与社会各界沟通交流的平台。

  宜信财富区域总经理邵译表示,宜信财富作为中国最早建立的独立财富管理机构之一,凭借其对中国大众富裕阶层和高净值人士全面深刻的了解,根据风险偏好、财务状况、家庭结构等因素量身订制理财规划,推出了“1+3带多”策略,“1”指广受欢迎的P2P类固定收益理财,“3”指私募股权类、资本市场类和海外资产管理类三大资产服务。宜信财富和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的合作,可以为山大EMBA学员及宜信财富的客户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让学员在提升财富管理能力的同时,逐步具备全球视野和投资眼界。

  国内知名经济学者、著名财经评论员马光远发表《新常态·新趋势——大势十年:大变局中的中国经济和财富机遇》主题演讲。他表示,今年以来关于中国经济,最主要关注四个问题:美联储是否加息、中国经济放缓、TPP谈判结束、亚投行成立。今年中国经济面临的环境复杂严重程度超乎我们想象,在这种情况下中国经济增长在前三季度能够达到7%、6.9%,已经是很漂亮的数字了。中国经济最值得担心的问题是过去拉动经济增长的“六驾马车”逐渐熄火,包括制造业、人口红利、出口、基建、房地产、投资。要解决这些问题,一是换新的引擎,相信创业、创新以后一定会成为中国经济最重要的引擎基因;二是继续依靠消费、房地产、投资这三个老引擎发挥作用。

  “我们把中国经济30年的改变叫中国经济的2.0,无论是产业还是动力,还是消费都在进行全方位的升级,大家需要做的是在2.0版本的中国经济上面寻找产业机遇,寻找财富机会。”马光远如是说。针对在人民币贬值的大背景下如何保卫财富的问题,马光远认为,对于高净值人士而言,最好的策略是远离人民币,远离新兴市场,发达经济体将成为全球资产的避风港;对于中产阶级而言,要调整股票投资比例,调整自己的房产结构,在全球范围配置自己的资产。另外,他表示,“投资专业化时代已到来,散户入市投资已经成为过去”。

  宜信财富济南城市经理王立宝以全球资产配置展望为题,就将来如何做好个人的资产配置和未来的投资趋势做了深入浅出地剖析和分享。他表示,海外资产配置将是中国大众富裕人群及高净值人群重点关注的投资领域。

  宜信财富商学院致力于整合国内外顶级的高端教育资源,为中国大众富裕阶层和高净值客户中的企业家、高管、创业者等提供高端全面的教育服务,帮助他们探索和实践创富、守富、传富之道。

  宜信财富济南分公司地址:济南市市中区纬二路51号山东商会大厦B25、28、33层财富热线:0531-66678800,0531-6667818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