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建总承包卡拉奇至拉合尔高速公路项目

  • 发布时间:2015-12-24 04:13:51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伊斯兰堡电 记者梁桐报道: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与巴基斯坦国家公路局22日在巴首都伊斯兰堡签订卡拉奇至拉合尔高速公路项目(苏库尔至木尔坦段)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合同,金额为2943亿卢比,约合28.9亿元人民币。该条高速公路连接的卡拉奇和拉合尔分别是巴基斯坦第一和第二大城市,线路全长1152公里。此次签约的苏库尔到木尔坦段长392公里,全线按双向6车道、时速120公里标准设计,工期为36个月。

  卡拉奇至拉合尔高速公路是中巴经济走廊框架内的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巴两大城市之间的交通状况,有力促进巴经济社会发展,并为中巴互联互通发挥积极作用。两国政府部门对此项目高度重视,巴国家公路局主席、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临时代办、中国驻巴使馆经济商务参赞等出席签约仪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