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马云现身首届阿里“年货节”

  • 发布时间:2015-12-24 03:11:5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施志军)继“双11”、“双12”之后,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集团再造电商新节。昨天下午,首届“阿里年货节”在延安正式宣布启动。马云现身启动仪式。

  首届阿里年货节活动,将于明年1月14日开始预热,1月17日腊八当天正式开售,活动延续到1月21日。农村淘宝方面,接二连三的线上线下活动将在1月6日正式开展,并持续到正月十五前后。

  阿里年货节的主题是“全球年货、团圆盛宴”。依托自身强大流量,阿里将根据城乡消费者在春节期间的需求,打造出洋货下乡、土货进城热潮。

  马云表示,“双11”是网民的,年货节是农民的。“我们只有让农民富起来,解决八亿农民的生活问题,解决他们的富裕问题,用商业的手法完善社会,用商业的手法解决真正的贫困,我相信中国才会有更多的机会、更多的希望、更多的未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