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众汽车拟改品牌口号重建形象

  • 发布时间:2015-12-24 00:32:05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受“排放门”丑闻影响,德国大众汽车品牌形象直线下降。大众集团决定,逐步弃用已使用近9年的品牌口号“Das Auto”,以期展示这家老牌车企“低调谦逊”的新形象。这是大众汽车在“后温特科恩时代”公关战略的新举措。

  因“排放门”下台的大众集团前首席执行官马丁·温特科恩2007年开始推广品牌口号“Das Auto”,中文意为“汽车”,看起来简洁明了,但可以延伸解读为“大众汽车就是汽车代言”的意思。

  路透社22日援引大众集团一名新闻发言人的话报道,“Das Auto”不会完全消失,不过再也不会在今后的广告中伴随大众汽车的商标“VW”出现。接替这一品牌口号的将是“Volkswagen”,即“大众汽车”。(刘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