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疆租赁交付飞机达581架

  • 发布时间:2015-12-23 09:31:47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赵贤钰)昨日记者从东疆保税港区获悉,注册在东疆的中民国际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交付1架H125型空客直升机,租赁给四川西林凤腾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使用,完成了中民租赁的首笔飞机租赁业务。据悉,该单租赁业务共包括3架H125型直升机,本月交付的为第一架。

  据了解,在今年9月召开的第三届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上,中民租赁与空客直升机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计划采购100架空客直升机,成为国内首家批量采购直升机资产的租赁公司。

  截至2015年11月底,东疆保税港区累计租赁交付飞机共581架,其中大飞机400架、直升机32架。中民租赁交付的该架飞机为东疆保税港区租赁交付的第33架直升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