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互联网消费金融逆势上扬 美利金融交易额破2亿

  • 发布时间:2015-12-22 10:3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2月22日电 今日,作为一家上线仅89天的创新型互联网消费金融平台——美利金融正式宣布平台交易额突破2亿,这是继11月23日美利金融平台交易额突破1亿之后的又一个新的里程碑。

  美利金融是在2015年国家“鼓励符合条件的民间资本、国内外银行业机构和互联网企业发起设立消费金融公司”的背景下,通过抢滩尚未完全成熟的二手车与3C电子产品消费场景布局消费金融,美利金融以全资子公司力蕴汽车金融和有用分期布局资产端,线上对接有投资需求的投资人,线下对接有消费需求的借款人,双向打通理财端和借款端,创造出全新的更符合国家消费转型的商业模式。

  资料显示,美利金融上线第7天,日均交易额300万元;上线第46天,美利金融宣布获得近年来互联网金融业内最大A轮融资6500万美元;上线第61天,平台交易额突破1亿元;上线第89天,平台交易额突破2亿元。

  临近岁末,美利金融继获得《北京晨报》2015年度 “最具钱力APP奖”之后,又凭借其模式的创新性获得由《京华时报》颁发的第三届金口碑互联网金融创新奖,成为此奖项唯一一家互联网消费金融平台。(中新网金融频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