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波设立加工贸易服务平台

  • 发布时间:2015-12-22 03:33:32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 陈莹 记者 刘乐平) 日前,宁波市加工贸易公共服务平台全面上线运行,宁波市加工贸易“单一窗口”正式启动。企业通过加工贸易公共服务平台即可实现加工贸易申报数据的“一次录入”和手续的“一口办理”。这个变化对于宁波金田铜管有限公司的关务员来说,无疑是这个冬天最温暖的消息,因为今后无需再到商务部门和海关现场递交纸质单证,加工贸易的业务办理全面实行全程无纸化,企业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所有手续。

  宁波市加工贸易公共服务平台由宁波海关和宁波市商务委共同开发建设,平台上线后,80%以上的加工贸易手册业务可以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企业生产经营安排更加灵活。同时,企业可自行完成向加工贸易管理部门的数据申报,改变由代理报关行开展预录入的现状,仅此一项,全市加贸企业每年即可减少费用100万元以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