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国内档案行业首家新三板企业融安特上市

  • 发布时间:2015-12-22 01:30:5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滕继濮  责任编辑:王颖

  12月21日,北京融安特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上市仪式在京举行。董事长童红雷在挂牌仪式上鸣锣并代表融安特股份致辞。融安特成为国内档案行业首家新三板上市企业。

  据了解,北京融安特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专注于档案智能化领域的研发、设计、制造。目前公司有研发人员100余人,核心技术已实现自主知识产权全产业链布局,各类知识产权100多项,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信息系统集成资质企业、国内最大的档案智能化设备研发生产商。此次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标志着融安特发展迈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

  据介绍,融安特自成立以来,坚持做档案产业的“互联网+”,对档案产业的供给侧和需求侧进行了创新,现拥有一个国家标准制定、两个国家科研项目。公司研发的《档案库房一体化智能管理系统》《档案库房智能环境监测控制云平台》分别是国家档案局2014年、2015年的科研项目,其中《档案库房一体化智能管理系统》已经研发成功并广泛应用,荣获国家档案局优秀科技成果三等奖,填补多项国内空白。目前,公司业绩继续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综合实力位居国内档案行业领先位置,牢固树立了其在市场中的主导地位。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