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女孩喜欢留长发最长时达175厘米 常拍洗发水广告

  • 发布时间:2015-12-21 15:0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中央社”21日报道,越南一名少女喜欢留长发,最长时达175厘米,加上外貌美丽、身材匀称,踏上演艺之路,让影迷留下深刻印象。

  报道称,这名女子名叫芳秋(Phuong Thu),今年26岁,从小就喜欢留长发,头发时常长过她自己的身高。

  芳秋于两个月前不幸遭遇车祸,必须接受手术,由于长发对治疗过程带来不便,只好忍痛把留着多年的175厘米的长发剪短逾半。

  据悉,芳秋由于具有漂亮长发及美丽外貌及匀称身材,就读高中与大学时曾夺得不少选美比赛奖项,且受到许多电影导演与广告业的拍片邀请。

  她曾拍摄过很多影片,每部片中她都扮演温柔的长发女子角色,让影迷留下深刻印象。此外,她还担任模特,也常应邀拍摄广告片,尤其是洗发水广告。

  虽然头发已剪短超过一半,目前只长到腰际,但芳秋的长发仍然很有魅力,让旁人羡慕。

  芳秋表示,两个月前因住院而要剪掉一半多的长发,让她感到很可惜。她说,虽然长发为生活带来些许不便,但自己还是喜欢长发,今后将重新把头发再留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