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最信任券商”评选只剩最后一周

  • 发布时间:2015-12-21 14:29:26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张恒)“2015年度最受山东股民信任的券商”评选活动只剩最后一周了!截至昨晚,多达1600余名股民参与了此次投票,长城证券暂居榜首,中原证券屈居第二,前十名“争夺战”继续呈现白热化之势,排名仍在不断变化。

  应广大股民和业内人士呼吁,为鼓励券商对股民负责,山东商报与“掌中鲁股”微信公众号联合于12月15日推出“2015年度最受山东股民信任的券商”评选活动,目前共有两批合计60家在山东设有营业部的券商接受股民投票。

  截至昨晚20时,60家券商已收到约1650位股民的1900余次投票(每位股民仅能投票一次,但是可投多家)。投票之火爆显示山东股民对券商责任的关注度之高,而券商的得票数则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其对股民负责的程度。

  从统计数据来看,长城证券暂以遥遥领先的票数居各大券商之首,而此前的“冠军”中原证券屈居第二。除此之外,前十名其他名次“争夺战”也继续呈白热化之势,如国信证券招商证券在第三名争夺上仍未决出胜负,中信证券东方证券也实力相当,难分伯仲。

  距离12月26日24时投票截止只剩最后六天了,建议广大股民抓紧时间投票,最终的结果会在山东商报及“掌中鲁股”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并有可能成为千万股民今后选择券商的重要依据。

  “最信任券商” 最新排名前十

  (投票数据截至12月20日20时)

  1、长城证券

  2、中原证券

  3、国信证券

  3、招商证券

  5、中泰证券

  6、长江证券

  7、中信证券

  8、东方证券

  9、国泰君安

  10、兴业证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